close

話說, 再決定陪喵爸一起來美國打拼前....

喵媽跟著出發來美國待產, 做月子是喵爸媽媽一直最擔心的?

這點讓喵媽很感動~ 而且喵爸也很努力的幫我一起搜集資料~

也很感激俏媽咪月子代辦中心的張老師夫妻, 我和喵爸特別去參加了他們的座談會, 也學到了不少知識~

喵媽12年沒來美國了~, 其實LA早就變變變....變的非常多,

已往都是台灣有錢人佔很大的比例, 現在來自內地, 香港, 新加坡, 越南, 韓國, 其他咔咔嘸拉拉的東南亞人真的是滿街都是~

想當然囉~ 有"亞洲人"的地方, 免不了就會有中藥行, 中醫, 推拿...一些有的沒的......

但醫術有多高明呢? 我就不方便說明了... 而很多是沒執照的, 或是改由SPA的名稱來做中醫的拔罐和針灸還有推拿~ 這點真的非常妙了~

 

今年,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, 當6月初發現自己2個月身孕時, 萬萬沒想到接下來的日子裡, 每個月都會聽到好幾個朋友, 同事, 或是朋友的朋友....也都有喜了~

而且大家不約而同的都是難受孕的體質...所以即使不熟, 也都格外為彼此開心^^

新和春本草, 就是姐姐的姐妹淘特別做功課找到的中藥行,

她的週數比我多, 所以在知道新和春後, 可是很用功很用功的去了解它們, 也訂了一些茶飲,

想當然, 喵媽知道新和春之後也是上網搜尋了一翻呢.....

看到了好多媽媽的BLOG和評語, 還有新和春官網外, 在各大購物網站也都有做配合的通路...

最主要的, 我所看到每個飲用過的媽媽都說讚吔~ 這還真是第一次遇到

喵媽的阿祖也是做婦科的中醫, 而且身懷孕前體質很弱, 12年都懷不上一隻小雞, 也是用水藥慢慢調整過來的,

(這點也是很感謝喵爸媽媽努力幫我四處探聽...下一篇再分享這個神奇的中醫師~)

所以知道新和春要留傳五代真的是很不容易呀!  

 

新和春多年的經驗下, 它們的產品已銷往各國做月子的媽媽...

喵爸和喵爸媽媽跟我看過這家之後, 也都非常喜歡, 而且客服和徐老闆人都很親切的回覆我的問題...

而我當然也跟所有媽媽一樣, 很擔心如果郵寄的時間沒算好, BB來了~月子藥包還沒來~那就糗大了

 

看到這張PIC, 就知道喵媽本來很擔心不能用郵寄的, 一知道OK, 就瘋狂的一次訂足

其中也訂了丹蔘桑菊茶給舅舅養生, 養生香椿茶給老公補身, 當然懷孕媽媽茶就是我現在天天必喝的養胎茶飲囉~而月子茶飲是給產後補奶水用的...它的茶飲包都可回沖, 口味又順口 (還可以跟徐老闆講飲用者的身體狀況給於更適當的調配和建議哦!)

>>本來預計陸空要22天, 結果一口氣來這一大箱, 從寄出到收貨居然不到8天吔~ 超神速!

一打開就是香香的中藥味....喵媽超愛的~

茶飲介紹完了, 當然喵媽也訂了珍珠粉來補一下, 讓孩子幼咪咪白泡泡囉...

不過這點喵爸就有小碎唸了~ 因為喵媽懷的是個帶把的, 好像皮膚太白嫩.......感覺不太對厚! 呵呵~

 

由於有先特別和徐老闆溝通喵媽的體質, 還幫我特製了我的生化湯哦~ (感動啊!)

 

而月子沐浴包有分已幫忙煮好的水藥包和乾草包 (擦浴用的),

由於月子餐是選擇乾草包, 喵爸怕我做個月子期間,

天天還要擔心這些問題, 雖然這種的想當然重量會比較重, 運費會多一點, (一盒也不過7包)

所以這次選擇買這種的, (它每個包裝外, 都會貼心的清楚寫明成份, 用量和使用方法和建議喲~)

 

喵媽訂的是最頂級的月子套餐, 所以有送漢方的爽身粉2罐, 很夠用囉~

(本來喵媽也是要買中藥行的爽身粉, 也省下來啦! 讚!)

 

<請接下一扁...新和春本草(下)...月子藥膳>

 

新和春本草的官網 http://www.newspring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